故居里

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

【蝙超】甜度爆表的主席阁下(二)

  时间:下午四点半

  地点:瞭望塔

  与会人员:地球全体超级英雄们


  联盟的会议厅很少有这样全员沉默的时候,众人盯着巴里堆砌在桌上的报纸,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发言。

  #惊!超人的胸围竟然是?#,#那些年我们不能错过的氪星人#,#最新消息:论超人的性取向#,#科学研讨一下氪星人的生理结构#,#粉嫩的超人正面照(高清无码)#

  哦,也不能刷手机解闷,因为你会看到……

  ‘天哪天哪天哪!我有生之年终于能看见软软萌萌粉粉嫩嫩的超人了,这辈子真是值了!’

  ‘再次感谢那个善良无私的魔法师,哦,蝙蝠侠下手可以温柔一点,到时候人家不敢再施法了怎么办?’

  ‘正义联盟有最新公告吗?我想知道下次联盟出任务的地点!’

  ‘如果你是想亲眼见到超人的话,建议你去大都会跳个楼或者放个炸弹,事实证明,这很有效。’

  ‘谢谢网友的建议,我这就去准备!’


  God!世界人民都疯了吗?


  “现在问题是,”联盟顾问黑了脸,满是不爽的低气压,“群众应该更关心超级英雄所做的事情而不是他们的个人私事!”

  他想到那些对超人的身体过分遐想的下流言论,冷气越散越多,并决定回去就把那个魔法师再暴揍一顿。

  

  戴安娜赞同地点点头,一边拍了拍卡尔的肩,“这的确是个很大的麻烦,”她叹了口气,想到人们对自己的非论,安慰道:“我曾经也感同身受过,可是现在也完全没有什么心里负担。如果你很在意,我不介意给你一些建议。”

  

  众人成功的把自己的眼睛从报纸里超人的照片上扒开,齐刷刷地盯着正主。

  是了,从醒来到现在,卡尔可是一直一言不发,这完全不正常。


  克拉克原本正用一只手撑着脑袋,头歪着,漫无目的地发呆。被女侠这样轻轻一拍,立即瞪圆了眼,泛着水汽的睫毛眨了眨,额间的小卷毛也调皮地摇了摇。他像是被惊到一般猛地站了起来,差点被自己的披风和椅子绊倒。幸好咱们伟大的顾问眼疾手快地搂了一把,才避免了超人跟地面亲密接触的可能。

  “谢…谢谢……”

  克拉克回过神来,给了蝙蝠侠一个甜丝丝的笑容。

  

  布鲁斯暗搓搓地将收回的手藏在披风下摩挲了两下,再不动声色地把自己的笑意掐灭。

  “超人,”他盯着对方重新坐回去的身影,沉声道:“你刚刚想说什么?”

  他没有错过克拉克从看见报纸就开始坐立不安的情绪,当然,我们该相信侦探的直觉。


  “啊……”克拉克瞥了瞥面色严肃的顾问,再看了看目光灼灼的众人,眼神开始四处乱飘,脸色也越来越红。

  

  天哪,看来那些网友也有些说对的地方。

  超级英雄们欣赏着超人难得的窘迫,内心纷纷开始惊叹。

  你们知道,平时卡尔成熟稳重且端庄优雅的样子他们已经见得够多了,这次逗逗这个青涩男孩,也不过分,对吧?


  “克拉克,”只有巴里这家伙一脸担忧道:“你没事儿吧?”

  “我没事,巴里。”克拉克回道,“我只是有些好奇……”

  “好奇什么?”

  巴里天真的反问说出了在场英雄的心声。

  ‘好样的巴里!’

  ‘说实话我也很好奇卡尔想说什么,值得他如此窘迫。’

  ‘我就知道克拉克应付不了这样的傻小子。’

  ‘下次给他买他最喜欢的冰激凌犒劳一下!’


  “我就是想明白,”克拉克搅了搅自己的披风,结结巴巴道,“大家…大家是怎么知道我的秘密的?”

  “什么秘密?”

  众人一脸疑惑。

  “就是这个!”超人视死如归地将报纸挡在了脸上,黑色的标题醒目地刺眼。

  超级英雄们盯着这个标题,纷纷陷入有些呆滞的状态。


  此时,克拉克的声音弱弱地传过来,“所以,为什么你们会知道我能,咳……我是说,有生育能力?”

  他默默地把‘怀孕’两个字吞进肚子里,但是这显然没有起到什么好效果,因为他的战友们的脑子已经被他突如其来的‘秘密’搅的一团乱麻。


  女侠:“shit!”Χ1

  巴里:“shit!”Χ2

  哈尔:“shit!”Χ3

  绿箭:“shit!”Χ4

  罗宾:“shit!”Χ5

  鹰女:“shit!”Χ6

  亚瑟:“shit!”Χ7

  沙赞:“shit!”Χ8


  蝙蝠侠:“!!!!!!!!!”

  火星猎人:“……”

评论(18)

热度(47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